王者荣耀:玩家收到一份来自天美的礼物,仔细一想却发现不对劲!

天美非常大方,因为王者荣耀玩家经常能收到来自天美的礼物,例如玩家如果一两个月不上线,就会有回归礼物,逢年过节,也有节日礼物,礼物虽然价值不高,仅能聊表心意,但身为玩家一定会觉得暖心。但近日一名玩家收到一份来自天美的礼物,仔细一想却发现不对劲,因为这份礼物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这份礼物是什么呢?

其实一开始玩家都没在意这份礼物,因为开篇说过,天美太大方了,玩家经常能收到各种各样的礼物,而这次玩家也和往常一样,打开游戏后发现系统邮件未读,点击进去后出现一个宝箱,本来他想直接点击获取的,但瞄了一眼文字内容却把他吓了一跳,因为这个宝箱的名称叫作“关怀礼包”,至于天美为什么会对玩家进行关怀呢?那是因为玩家的队友被系统检测到有违规行为,影响到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所以天美给玩家送了一个礼物表示歉意!但为什么玩家仔细一想却发现不对劲呢?

那是因为玩家打开宝箱后仅得到了17个铭文碎片,这种水平的关怀明显很不用心,也更加说明了天美的根本目的不在于关怀玩家。那么天美给玩家赠送礼物的目的是什么呢?其实就是警告!因为玩家在这份礼物邮件里很明确的发现了自己队友的名字,看起来这是一份礼物,其实是对自己队友违规行为的一种“通报批评”,玩家发现不对劲的原因正因为如此,他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天美的警告,如果自己以后违规,那么肯定会跟这名队友一样被天美“通报批评”!

对此,玩家很是不满,虽然游戏有游戏的规则,大家不能去逾越,但是天美也不至于用这种方式去“警告”大家吧!毕竟人的名、树的影,大家在游戏圈里混就靠一个昵称,天美若是这样,不是直接打玩家的脸吗?罪犯都要打马赛克,为什么在游戏中犯一次错就要被“通报批评”呢?所以玩家很是希望天美能够改正这一点!各位觉得呢?你们认为天美这种行为过分吗?欢迎各位留言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