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连开12个秘宝,看到奖励笑出声,网友:赚翻了!

王者荣耀在八月的活动接连不断,不少氪金的活动让土豪都直呼受不了,毕竟玩家最喜欢的是登录或者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奖励的活动,笔者作为从不氪金的典型代表至今连首充礼包都没有获得,而不少土豪玩家则喜欢从秘宝中获得自己想要的稀有皮肤,近日的氪金活动就有不少玩家纷纷试水!

近日一名玩家看到了优选皮肤秘宝,有机会获得孙尚香的末日机甲皮肤,貂蝉的仲夏夜之梦皮肤,花木兰的水晶猎龙者和曙光守护者等皮肤都是当前最热门的英雄精美皮肤,礼包中当然包括了90%玩家会得到的皮肤碎片和钻石等奖励,仔细想想氪金5块,才得到5个皮肤碎片或者50钻石简直亏哭!

玩家直接连开12个优选皮肤秘宝,按照一般玩家的想法,这12个秘宝可能都会是钻石或者皮肤碎片。最多也就获得荣耀50积分,而接下来看到奖励后,玩家直接笑出声!

可以看到玩家连开12个秘宝后,直接获得了4个积分夺宝的抵用券,150荣耀积分,15个皮肤碎片和一个末日机甲,换算一下这简直赚翻了,玩家完全可以夺宝六次外加一个1688点券的孙尚香皮肤,而玩家只用了600点券!这么好的运气也只能存在于网上了,毕竟欧皇还是极少的,大部分玩家都是非酋,在这里建议想氪的玩家试水就行!

另一位网友也是欧皇附体,直接一发命中貂蝉的新皮肤仲夏夜之梦,这款皮肤拥有不错的特效和专属的语音,是很多女玩家最爱的皮肤,各位小伙伴你们当过欧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