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凯恩父子打虎双亡?一橙卡被他单杀?自作聪明?

1凯恩父子打虎双亡

出处:

早期炉石还是互相拍怪的时代,羊和呱是强力解(现在也是,不过没那么好用了),凯恩父子作为质量怪还是有不错的出场机会的(我怎么没见到过….),但作为wow里面的英雄,他们父子俩被一只荆棘谷老虎单吃了,因为55潜行,单挑的时候因为炉石的反击机制,是刚刚号同归的,一张橙卡被一张白卡吃了,一个有影响力的英雄被一只不知名的老虎单杀,实在是有点滑稽。这句话就作为嘲笑凯恩父子的实用性广泛流传了,确实也是凯恩这卡位置有点尴尬,除了一些套路里出场多意外,没女王和大螺丝泛用,偏偏看着有点强,可惜大家一般不去主动解,你主动撞开一般也不会赚多少,这个亡语是有点浪费的嫌疑的。

用处:

嘲讽凯恩父子作为橙卡的泛用性时

上阵父子兵

被我给单杀

2自作聪明

出处:

啦啦啦在jjc中对阵骑士,对面骑士在下回合被叫杀的情况下拍出光螺丝希望能脱离斩杀线,但为了贪鬼母的11小鬼,没送掉鬼母,选择把鬼母送成1血,让她在结束时触发效果死亡,然后光螺丝奶自己脸,但炉石的结算机制是回合结束时先结算效果在结算死亡,于是就看到光螺丝一口奶把鬼母从0血奶回了5,没奶到圣骑士的脸,啦啦啦大笑,斩了对面说到“自作聪明”,之后啦啦啦自己因为各种原因的失误也会被嘲讽“自作聪明“

用处:

因为不了解机制而想当然的操作的时候

自作聪明!

3.空耳语音

出处:

炉石中许多卡牌的语音因为种族口音,BGM的音量,语速的关系被听错。比如在控制法中的龙妈出场语音中“烈焰的女儿们,醒来吧”被恶搞成“夜店的女儿们,醒来吧”这种情况的还有好多,有些是同音,谐音的替换“这是个秘密”被恶搞成“这是个XX”(低俗怕被封)

用处:

卡牌出场喊台词时

4费打满,牌打空,人打死

出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强迫症或者完美主义呢?这种费打满,牌打空,人打死的操作让人赏心悦目,被认为是一个炉石高手的证明。至于是谁传出来的嘛,我已经想不到了(欢迎补充),不过这梗也用的比较少,毕竟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少的

用处:“费打满,牌打空,人打死”的情况

5抗德英雄传

出处:

炉石传说之中,有这么一个职业,他永远不会隐藏,一直在T1的前线徘徊,每个版本都能搅动天梯的风云,这几个版本更是变本加厉,霸占天梯毒瘤位置,傲视群雄。他的名字是------德鲁伊!被天梯的德鲁伊荼毒已久的其他职业,为了打败德鲁伊,还天梯一个良好的环境,炉石传说,抗德英雄传,等你来玩。

用处:

吐槽德鲁伊的强势

你无法抵挡绿头的力量

希望各位能关注我一波,我会带来更多有趣的解析和测评。支持随风我一下,

关注!关注!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