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愤怒要离婚,女子委屈:我和情人开房才300次 不算出轨呀

作为一个男人,他希望娶一个什么样的妻子回家呢?不需要这位妻子多么能干,只要自己回家的时候可以有热乎乎的饭菜,可以给予丈夫一些关心,那就是一个男人最大的愿望了!而作为一个男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自己的妻子给他戴绿帽子,这比杀了他还要残忍!男子小李终于在外面工作,每天回家很晚,可是回来以后,妻子小王还不在家。

小李累了一天还得自己做饭,小李就想跟踪老婆,没想到竟然看到她在宾馆和别的男人一起躺在床上。而小王这个时候还一直在狡辩,说自己只是和朋友到宾馆去打麻将,她只是躺在床上看电视休息一下,但是对于这样的解释,谁又能信呢?孤男寡女在宾馆的房间里说是打麻将,就算是三岁的小孩子,他也不会相信啊。女子后来实在隐瞒不了,就说,我和情人才开放300多次,这也不算出轨啊

很多人面对这样的事情的时候,都会选择隐忍,就算不为别的,最起码还有孩子,为了这个家庭能够圆满。可是小编也想奉劝那些婚姻出现问题的家庭,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没有幸福了,那就好聚好散吧!这样勉强的在一起,不只是对于你们而言,对于孩子来说也未必是件幸福的事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