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发现有人敲诈,这些人被盯上了!有谁被坑过?

王先生报警称

江宁有名男子利用“特殊”身份

要敲诈他8000块

受害人王先生告诉民警,大概一个月前,他在文靖路某娱乐场所消费完,一出门就碰到一名自称是便衣警察的陌生男子,男子让他缴罚款8000块,要不然就要拘留他。

【受害人 王先生】 我让他等一会,(剩下的3000块)朋友马上送钱来。他见势不对跑了。

发现被骗,立即报警

见此情形,王先生意识到被骗,立即报警。民警初步判断,是有人冒充便衣警察,实施诈骗。为了抓住嫌疑人,民警在王先生被骗的地点附近进行蹲守。前两天,嫌疑人果然再次出现,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嫌疑人企图“黑吃黑”

【嫌疑人 魏某】看到那个女的和这个男的一起进去了,过了十几分钟一起出来了 我就跟过去。我问他刚刚付了多少钱?他说50块钱。我说你知道(做这事)要拘留吧!他听到后慌了,(说)我给你钱。

魏某诈骗套路竟然是……

民警调查得知,魏某原是浦口某工地保安。后来在和朋友的闲聊中,得知有人冒充警察,对嫖娼男子实施诈骗的经过后,他就想到如法炮制,发笔横财。魏某交代,敲诈得手后,他就回了老家河南,把钱花掉了。

多人被敲诈,涉案金额超万元!

【江宁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民警 徐耀文】总共敲诈了三次,涉案金额一万余元。目前魏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视频:谁被片子里的嫌疑人坑过?

还有谁被嫌疑人魏某敲诈过?

请与江宁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联系!

苍蝇不钻无缝的蛋,

提醒大家,

洁身自好!

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