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 Leon Karssen 聊了聊滑板和他的“蓝污猫”,他画了五幅画给我

欢迎来到不定时更新的人物版块 persON 的第十期,上一期我们还停留在生性自由喜欢冲浪的10匣主理人 Mr.Pigu,今次我们就在 DECADES 采访了另一位来自荷兰的滑手 Leon Karssen。除了滑板玩得好而他又污又萌的画作也为他圈了不少粉。

看到这只蓝猫应该就能唤起你对 Leon Karssen 的印象了,中国粉丝们习惯地称它为“蓝污猫”,可以说是从外型和特性两方面给出的非常形象的昵称了。

这位就是这只蓝猫的主人 Leon Karssen

人生的一大乐趣应该就是“未来”给你带来的惊喜,我想 Leon Karssen 在玩板的最初也不知道现在的他这么会画,也正是当滑板成为他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后,为他的创作提供了无限灵感。

image:Instagram @leonkarssen

就在上个月,在 Ouch凹 的带领下,Leon Karssen 开始了他为期一个月的中国旅行,分别去到了杭州、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和他的粉丝见面,玩玩板。

北京之行时,我们也有幸采访了 Leon Karssen,就滑板和他的“蓝污猫”聊了聊,他也非常有趣的用画画的方式回答了我们的问题。

特别感谢:Ouch凹、胶尼作仁

拍摄地:DECADES

地址:三里屯3.3服饰大厦1121,三联韬奋书店对面

“10匣”这个Logo有多神秘?我们和这位前BEAMS店长聊了聊这个生性自由的品牌

顽童的 MJ FRESH 在 KAFFIEND 开了个诱惑十足的 Pop-Up Store

豆芽社长Chino Lam林辉:和MC仁学习Rap和涂鸦,用他的“大豆芽”玩具揭示人类本性

COC CUBE 小王:“互联网是我们这代人避免不了的文化土壤”

RANDOMEVENT 洪扬:“当代品牌要做的是提供选择,而不是寻求存在感”

ACU主理人Mike用BE@RBRICK做了一只最有中国特色的“财神熊”

就拍影片这件事来说,这个看起来不懂事的“小屁孩”是很认真的!

人人都是自媒体的当下,他在十年前就带领KIDULTY告诉大家什么是“潮流”

十年前玩“串标”,现今不爱潮牌改养鱼,潮玩艺的生意如何走过了十个年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