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发布新款U9手机:刘海全面屏+三重安全识别+6G运存,网友:我来看看

各位好,说到国美,大家都知道这是国内知名的家电零售企业,国美其实之前一直对互联网销售相对保守,不过2017年国美也开始转变思路,积极进入线上营销,不光成立了国美互联网生态相关公司,也发布了多款国美智能手机。但是时至今日依然有很多消费者并不知道国美还有智能手机业务,国美手机虽然也有亮点有卖点,但是销量总体而言不甚理想,近日国美又发布了新款U9智能手机。

在近日举办的China Joy2018展会上,国美手机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生物识别U9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加金属中框的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刘海全面屏手机,国美U9手机拥有动态声纹、活体人脸、活体指纹三重生物识别技术,为你的手机安全保驾护航。手机正面是一块6.18英寸比例为19:9的IPS屏,屏幕分辨率为2246x1080。手机额头和下巴做得比较窄,手机屏占比为81.93%。手机背部中间上市时竖排双摄镜头和指纹识别按键,整机比较简洁。

配置方面,国美U9手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23处理器,这颗八核心处理器最高主频为2.5GHz,GPU为Mali G71。存储方面配备了6GB运行内存以及64GB/128GB机身存储空间。国美U9手机内置3160mAh电池,支持快充。手机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组合,f/1.8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支持大光圈背景虚化拍照效果,手机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

国美U9手机的最大亮点是支持动态声纹、活体人脸、指纹识别三重安全识别技术,配合手机内置的全新GOME OS 3.0系统,能够打造多层级安全空间。U9手机还有一枚专用MeKey按键,乐意一键启动安全空间和小美同学以及声纹锁的特色功能。售价方面,6G+64GB版本售价1799元,6G+128GB版本售价1999元。

综合来看,这款U9手机只能算中低端手机,虽然有三重安全识别功能,但是硬件配置弱了些,还有售价明显偏高,在这个价位有更多高性价比手机可选。也难怪有网友直言不讳的说我就来看看就走,国美你继续忙吧。对于这款手机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交流,也欢迎您关注我,我将持续不断发布更多科技数码类好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