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86版本后好友列表只剩我一个人在线,现在想想还好坚持下来了

自从大转移版本过后。这游戏成为真正的单机,一人两周85,升级如火箭,已经开始走快速体验模式。还哪有以前组队的情怀,现在坚持的,大部分都是老玩家吧,新手不多了,7年,被盗脱坑!

第五章开始玩的,蓝拳的版本(再往前好像是魔道),以前不爱刷图,就pk,玩了个蓝拳,平推流抓到就死,记得还做了一身第一期勇者装备,光买混沌魔石碎片充了不少钱,那个时候还真是挺怀念。

以前刚出南部溪谷的时候,不记得什么时候了,好像很早很早了,那个时候居然嫌深渊房间难打不打了,队伍里面有个红眼叫我们打,我们不打,然后他开了个觉醒我们屁颠屁颠的就过去了。

我当初在80~86前期版本的时候脱坑,有将近一年没有玩,然后周年庆我进去想看看,看见公会里就剩下除我以外1个人在线,突然很悲伤,当年百多人在线的活跃公会变成了墓地。

我玩的时候没多少人。已经有八年没上线过。只是怀念那样的游戏。但不能去了,因为再也不会有队友,我是真心想说,我玩个游戏都有好友能惦记着高考前给你来一句加油、生日那天道声快乐,看看扣扣里以前的一堆同学,聊起天来一个个“嗯”“哦”“呵呵”,多说几个字很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