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500场国服刘备 告诉你到底要不要出宗师 如何两枪秒人!

国服刘备教你如何两枪秒掉一个脆皮!

王者荣耀里,战士血量,刺客输出的英雄不少,不过你见过战士血量,法师爆发的战士么?他就是刘备!

刘备是谁?刘婵他爹啊!所以叫刘备!

被动:

刘备伤害之所以爆炸就是来原他这个被动技能,越贴近敌方英雄伤害就越高,贴身时候火桶的四只弹道就都会命中敌人,其中还有两只是可以暴击的!

一技能:

这是刘备的主要爆发技能,强化下次攻击并且同时攻击两次,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如果出宗师中后期刘备的一技能基本能打掉脆皮60的血量!

三技能:

三技能是刘备的核心技能!有大招的刘备是战神,不管前中后有大招一打二稳稳的,大招增加护盾,60的攻击力,以及强无敌的净化效果!在大招期间也是无法被控制的,包括张良的大招也是控制不了的!

出装推荐:

〖暴躁出装〗秒脆皮的话:末世换吸血-复活甲换宗师,一技能接普攻一下带走脆皮!

铭文推荐:5狩猎-5夺萃-10鹰眼-10异变

(出吸血刀的可以考虑换10狩猎,末世打半肉的好打)

打法技巧

(单抓)蹲草丛,先利用二技能眩晕打出一套后用一技能追击收割!

(团战)进团二技能先手控制后立马用一技能输出,开大招免疫控制持续输出!

注意:有大的刘备是战神,没大刘备怂点吧23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