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杀鱼弟”自杀 叛逆期的痛:几句责骂竟服用剧毒农药百草枯

“一个孩子手持菜刀,不到2分钟熟练地将鱼开膛破肚,收拾的干净利落。”视频点击量暴增,杀鱼的小孟被称为“杀鱼弟”,吸引着很多的网友。8月3日晚7时,据称这名“杀鱼弟”服用剧毒农药百草枯被送进苏州市立医院东区抢救。这个少年为何要喝致死率近乎百分之百的百草枯?

曾因一段杀鱼视频走红网络的“杀鱼弟”图片来自荔枝新闻

几经辗转,记者找到了服毒少年的家——苏州官渎里农贸市场的一家水产店。

据介绍,出事的少年姓孟,一大家有6个孩子,他排行老大,今年17岁。

2010年,年仅10岁的小孟,因一手“杀鱼绝技”而爆红网络,人称“杀鱼弟”,其父亲甚至将店名改成“杀鱼弟”水产。八年前,“杀鱼弟”走红后,曾有学校愿意接受他上学,并在费用上给予一些减免。但是,“杀鱼弟”上了没几天学就又回家杀鱼了。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邻居透露,小孟的父亲平时经常打骂孩子。小孟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辍学回家后几乎没什么朋友可以交往,到了17岁叛逆期,父子间的争吵越来越多。

这次因为与家人发生争执,小孟竟然服用剧毒农药自杀。其父亲则称,孩子喝“百草枯”是因为与客人争执后,他和妻子骂了孩子。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