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评测:VIPKID可分期付款 降低消费门槛

近日,腾讯科技联合自媒体头号体验家对市面上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进行了深度评测。参与此次评测的在线英语品牌包括VIPKID、哒哒英语、vipJr、51Talk、gogokid五家。经过长达18天的深度评测,用户从外教水平、课堂氛围、学习教材、平台功能、平台服务这五大维度分别对各家进行评估,VIPKID取得92分的高分名列第一。

在评测中,用户针对家长们在如何挑选最好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提出了七点建议,包括,

1、外教发音一定要地道标准

2、课堂互动氛围活跃

3、课程内容需要是自主研发教材

4、平台最好能有孩子上课的视频回放以供家长随时回看

5、平台价格能承担得起

6、不用将固定外教作为衡量标准

7、平台的增值服务优质

其中“平台价格”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

据中科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调查数据显示,有超过七成的家长倾向选择北美外教。但众所周知,北美外教平台价格不低,是部分家长用户选择路上的“拦路虎”。就拿VIPKID为例,据VIPKID销售人员介绍,6单元课程包价格为10980元,9折后的价格也达9800元。

而头号体验家的评测用户表示,此次与VIPKID等品牌沟通时发现,VIPKID目前已与百度金融达成合作,可为用户提供教育分期付款服务。家长只需月供820元左右就可享受6单元的课程包。

业内人士分析,之前如VIPKID这类高品质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由于价格不菲用户大多集中在华北、华南等一线城市。而随着教育分期付款方案的实施,VIPKID会覆盖越来越多的二三线城市甚至更为偏远的地区。教育分期付款未来也是各大在线教育机构的大势所趋。

而在自媒体头条体验家看来,除了可分期付款,VIPKID在外教品质、课程教材和服务等多个方面都表现的可圈可点,这也是VIPKID在综合评估打分中取得最高分的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