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在线少儿英语品牌深度评测:VIPKID北美外教广受好评

外教发音对孩子英语学习影响有多大?北美外教、欧美外教、菲律宾外教到底哪个更受青睐?

近日,腾讯科技联合自媒体头号体验家对市面上的部分在线少儿英语品牌进行了深度评测。评测结果显示,在外教方面,VIPKID北美外教由于发音更为标准,是家长为孩子选择在线少儿英语平台的首选;其次是欧美外教、菲律宾外教。

据了解,此次被挑选出来参与评测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是基于品牌热度、市场份额和发展前景等多方面综合对比之后确定下来的,总共评测了包括VIPKID、哒哒英语、vipJr、51Talk以及gogokid这五家。

在经过长达18天的评测之后,评测方从外教水平、课堂氛围、学习教材、平台功能和服务这五大维度对各个平台进行了打分,VIPKID斩获92分的高分。其中在外教水平方面,VIPKID得到了18分。试听用户表示,主打北美外教的VIPKID,相比于其他家而言,在发音上确实最为地道标准。

对于教师是否要选择纯正的北美外教,之前在业内早已有讨论。有专家认为的,0-7岁是孩子语言学习的关键期,此时形成的发音习惯对以后有莫大的影响。也有人认为,口音论是伪命题,只是企业营销的手段。然而,对于很多家长用户来说,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北美外教依旧是第一选择。据中科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调查数据显示,有超过七成的家长倾向选择北美外教。

VIPKID则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中首家坚持使用100%北美外教的品牌。经过4年多的积累,目前VIPKID已拥有超6万名外教,大部分均拥有优质高等教育学历背景,其中不乏有许多外教来自哈佛、耶鲁、斯坦福等世界名校。

对于VIPKID来说,外教师资团队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为了给小学员们挑选出最优质的外教,VIPKID通过教师录用、教师培养、智能推荐和质量优化这四项流程力争打造出全球最优质的北美外教团队。据了解,目前VIPKID外教筛选通过率仅为5%,家长课程满意度高达99.7%。

近日,VIPKID也在发布会上透露,在教师录用上,VIPKID已与国际背景调查公司Sterling达成深度合作,将对外教进行百分百的背景调查;同时,VIPKID已获得独家权威机构联合培训认证,对旗下外教的培训记录已高达100万小时。未来VIPKID还将对外教采用末尾淘汰制,以保证最精英的外教为小学员们教授课程。

现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认识到英语的重要性,不少家长都开始选择给孩子报一个在线少儿英语班进行英语启蒙,而外教师资也成为很多家长考虑的首要因素。这意味着谁能对外教质量做好品控,谁就能在激烈的品牌竞争中赢得用户芳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