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导管尖头机性能简介

围岩加固工程中所用到的主要产品‘小导管’是通过冲孔机和尖头机设备加固而成。英纳伟特在近年时间内研制出了两款专业加工小导管的新型设备,且在隧道施工中得到广泛应用。

1,该机由电动机通过三角带,直接传达给飞轮,主轴作旋转运动,使主轴中撞块及模具产生离心力,同时在滚针的撞击下,来完成锥管动作。

2,在结构设计上比一般的锥管机更先进,在工作时更稳定、更快捷、

3,夹模采用进口型, 夹持力强、不易磨损,工作时无左右前后偏摆或跳动的现象和疑虑,速度均匀。

4,本机采用皮带传动,尺寸精度高,传动部分灵活可靠。

5,快捷、方便、速度快、节省人工及加工次数等。

6,机器配件采用进口配件,以确保机器的使用寿命。

7,比较其他类型的加工工艺方法,锥管效率不断提高,而且设备稳定性及可靠性更高,占地面积更小。

8,整机省电、寿命长、机身光滑亮丽且美观,非技术人员亦可操作自如!

9,全新优化整体设计,体积小、通用性强、机身稳固不变形。

10,油箱采用全新一代二氧化碳焊接,以确保油箱内无残留杂质、不漏油、无焊渣;油箱焊缝无裂纹、无夹渣、不断焊等缺陷。

11,机器设计结构合理、牢固可靠、运行平稳。使您操作更安全!

超前小导管尖头机机械主要部件:电器部件:采用台湾圌台达可编程控制器、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与连接件滚珠丝杆:台湾产TGB进口丝杆直线导轨:台湾产HIWIN进口导轨送料滚轮:采用中空,表面镀硬铬,表面处理到60°(HRC),重量轻,耐磨;传动齿轮:精密研磨齿轮机件加工:主要部件均采用进口加工中心加工

小导管尖头成型机-小导管尖头成型机使用方法的操作说明:

1、将本机置于室内平整地面上,有可靠的接地(或者接零)。

2、向油箱内注入牌号L-HM46#的抗磨液压油,油位加注至液位计顶端。

3、配备水箱,按装水泵,接上水管。

4、检查料架前侧的导向套、加热铜管及机架进料口是否在一条线上,即保证在操作时,进料顺畅。

5、检查电控箱里的电路及脚踏开关等是否有异常,如电路未发现异常即可接上主机电源线。

6、先启动水泵,确保水循环正常,即电控箱上的缺水指示灯不亮。

7、旋转功率调节按钮,调节输入电流大小。

8、打开定时器,调节加热的时间,一般电流越大,加热所需的时间越短。(加热时间一般在4秒左右)

9、启动油泵,确保油泵油路正常循环。

10、水路及油路都正常循环后,再启动主机进行操作。

超前小导管缩尖机特点:

1、 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制造精良、外形轻巧美观。

2、 不用焊接、节省材料、反复装拆性能好。 因此,卡套式管接头正日益广泛地应用在以油 安装要求 : 预紧——管子端面应平齐,切口要去毛刺。

3、 保持管子与接头同轴度。

4、 预紧力不宜太大,刃刚好嵌入管子外壁

5、 避免管子受到侧向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