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王者荣耀最容易被禁的四大英雄,明世隐排第二,猴子垫底!

王者荣耀排位达到钻石或者钻石以上段位后,游戏双方是要进入征兆模式的。在征召模式中,对局双方是可以绊掉自己不想看到的英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时下最容易被禁的四大英雄。

四:猴子

猴子是王者峡谷中非常强势的一位打野英雄。猴子的恐怖之处在于高额的伤害。相信每位玩家都有过被猴子支配的恐惧,那猴三棍的名号不是白叫的。一旦猴子发育一点,猴子的暴击可以瞬间将敌人打至残血甚至直接击杀掉。后期的猴子就是一个BUG般的存在,即便是纯肉也挡不住猴子的伤害,面对如此无脑的猴子,大多数玩家都想早点把这个英雄禁掉。

三:典韦

典韦是现在这个版本的站撸王,这个英雄在现在这个阶段真的是非常的强。无论是伤害还是抗伤害,典韦都显现出得天独厚的优势。典韦这个英雄现在可以作为打野来使用。因为现在的典韦前期伤害就已经是不低,一旦有了红BUFF就可以粘着敌人打,后期的典韦伤害更是爆炸,平A的伤害可能都不亚于射手。

二:明世隐

明世隐是一位比较受争议的辅助英雄。很多人觉得这个英雄没什么用处,但是也是有着相当一部分玩家认为明世隐跟着射手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明世隐配合射手可以让射手发挥出更多的实力,让己方输出毫无后顾之忧。会玩的明世隐前期非常强势,后期跟上射手,整个团队的输出都是爆炸的。

一:元歌

元歌可谓是王者峡谷的一个传奇英雄。元歌刚上线的时候出场率非常地高,但是当时的元歌胜率非常的低,这主要还是大家对于这个英雄不熟悉。随着时间的推移,广大玩家发现了元歌这个英雄的强大之处。元歌的胜率也是逐渐上升,也就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元歌的胜率从倒数飙升到了现在的前三。现在的元歌已经称为必禁的一个法师英雄,这个英雄确实太强了,相信很多玩家都体会过被元歌蹂躏的感觉。不过大家也不用太担心,按照天美的作风,元歌这个英雄肯定是要被削弱的,要不然这个英雄真的是要永上绊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