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2最变态的3个英雄,典韦上榜,第一名已严重影响游戏平衡!

原标题:王者荣耀:S12最变态的3个英雄,典韦上榜,第一名已严重影响游戏平衡!

NO.4嬴政

嬴政是王者荣耀的一个老牌法师,有着很快的清理兵线的速度团战中的伤害同样不容小觑。虽然嬴政没有位移技能以及控制技能,但嬴政的2技能可以提高嬴政的移动速度让嬴政的灵活性有了略微的提高,嬴政的普攻伤害远高于其他法师,就算是在没有技能的情况下依靠普攻同样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嬴政的1技能在团战中有着很强的消耗能力,其大招的55支飞剑在团战中可以轻松的打出成吨的伤害。

NO.3小乔

小乔在当前的版本中同样有着非常高的出场率,虽然小乔没有位移技能但其被动效果让小乔在技能命中敌人后可以提高自身的移动速度。小乔的1技能范围较广,在团战中有着非常不错的消耗能力,2技能还有着非常不错的范围性控制能力可以有效的帮助队友击杀对手。大招的恐怖伤害以及极广的范围可以让小乔在团战中轻松打出成吨的伤害,依靠被动效果提高移动速度还有着收割的能力。

NO.2干将莫邪

干将莫邪的1技能让干将莫邪在击杀或是助攻后可以不断的获得永久的法术强度的加成,让后期的干将莫邪伤害变得极为恐怖。干将莫邪的1技能还有着非常不错的击退效果让干将莫邪的生存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高。近远两种不同的雌雄双剑可以让干将莫邪适应各种战斗,其技能本身就有着非常不错的伤害。施放大招后的干将莫邪可以召唤更多的飞剑,在团战中可以瞬间打出成吨的伤害。

NO.1张良

张良虽然没有位移技能但却有着其他英雄无法比拟的控制能力,其1技能可以召唤出四道并列的法术壁垒有着不错的范围,在团战中就算不能直接命中目标也可以很有效的干扰敌人的走位。2技能有着非常不错的范围性消耗能力其大招更是可以直接将敌人死死的控制在原地,前期的张良虽然伤害不高但却可以凭借着其强大的控制效果帮助队友轻松的击杀对手,后期的张良甚至可以直接将敌人活活控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