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选手可以命名英雄?拳头已将薇恩冠上Uzi之名

英雄联盟发展到今天为止已经有了141个英雄了,虽然说现在看这个游戏在全球范围都十分火爆,职业联赛更是已经发展得相当成熟,拥有了相当庞大的粉丝群体。不过在最初的时候拳头毕竟只是一个小工作室的形式,所以刚开始的游戏玩家并不多,为了吸引大家的兴趣,拳头想出了一个以玩家名字来命名装备的办法,相信一些小伙伴都是有印象的,毕竟像大饮魔刀、血手等装备都还是那个时候起的名字。

不过要真说起谁能够真正地命名英雄,确实是从来没有过的,顶多在玩家心目中提到哪个角色就会想到这位选手而已,比如Faker的瑞兹。要说起Uzi的代表英雄,那无疑就是薇恩了,作为一个操作难度极高的英雄,Uzi在S3时期就让全世界的玩家见识到VN还可以这样玩儿。就算是到了这个薇恩不会轻易上场的版本,小狗如果拿出她的话势必会引起粉丝们的欢呼与热议,这就足以见得在大家心目中他与VN的羁绊有多深了。

最近有网友发现拳头似乎在国服客户端做出了一些改变,在搜索英雄的界面如果输入Uzi,就会自动选出薇恩这个英雄,这是否就意味着拳头已经将Uzi的名字正式放在了VN的头上?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在拳头的世界观之中,Uzi就等同于VN,恐怕在职业选手中这也算是头一遭吧。Uzi现在确实担得上世界第一ADC的称号,那么他最具有代表性的英雄用他来冠名似乎也是理所当然的。

今年的世界赛将会在韩国举办,按照RNG目前的状态来说是很有可能拿下这个总冠军的,游戏日报Aggro君觉得到时候若是能够再配一个Uzi的薇恩专属皮肤,恐怕才是最完美的结局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