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还在努力为了这把永久枪打排位吗?这把枪早就已经烂大街了!

CF:还在努力为了这把永久枪打排位吗?这把枪早就已经烂大街了!

很多玩家都愿意为了一把永久的武器去花时间,因此不懈的努力,为了得到永久的也是拼了,这样的人有很多,可能你的身边就有这样的小伙伴,一切源自于对CF太过于热爱了。

穿越火线

而这把永久的M4A1-秘银赤龙,就是一把可以通过排位赛获得永久的一把武器,而且官方来为这把枪披上了一身的秘银皮肤,感觉很高大尚,这不AWM-天龙就有秘银这一皮肤吗?

穿越火线

我们都见过秘银的皮肤了,尤其是天龙的秘银皮肤,其实真正喜欢的人没多少个,很多人为自己的天龙配上这个皮肤,也是无奈之举,因为秘银皮肤都是需要开启交易箱子才能获得到的,永久的很难获得到,期限性的特别多,而且越遭玩家喜欢的皮肤,越难开到。

穿越火线

至于这把M4A1-秘银赤龙要获得也是相当的不容易,必须要打排位赛才能得到,等到积分满了为止自动到账你仓库中,打排位赛的玩家其实并不是很多,远不如野战的人多,这主要也是一个原因,就是排位赛一直有一个BUG,而官方一直说是网络造成的。是什么大家都很清楚,经常上线进去排位赛匹配到人的时候就直接自动退出,匹配失败,如果说失败了不算什么,但是段位掉的厉害啊,可能你连续两三回这样匹配失败,不仅禁止排位赛,段位也是掉了一大截了,特别的扎心,很烦的一件事,一直得不到修复。

穿越火线

而另外就是,那些为了纯粹是为了这把永久枪的玩家们,看到上面这把M4A1-XS-赤龙后,你就知道你其实早就已经玩过这把M4A1-秘银赤龙了,只不过是皮肤不一样而已,何必还在体验那排位赛所带来的烦恼呢?野战区高手也是遍地如云。再说了,用过这把M4A1-XS-赤龙,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对M4A1-秘银赤龙还特别感兴趣,我看很多已经拥有的玩家基本上都是丢仓库中,任它好用不好用,都不用。就是官方来糊弄人的,送一把手枪可能还好一点呢,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