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资讯」双筒霰弹枪来临 恐将动摇冲锋枪地位

《堡垒之夜》双筒霰弹枪将加入游戏,《堡垒之夜》新闻显示,即将来临的更新将添加双筒霰弹枪加入游戏。

Epic倾向于每周向《堡垒之夜》中添加新物品和武器。看起来他们已经更新了游戏中的数据,以显示即将推出的双筒霰弹枪(Double Barrel Shotgun)。这个武器很可能会添加到v5.2更新中。

可以快速连续两发霰弹的新史诗和传奇霰弹枪。

目前,我们在《堡垒之夜》中有三支霰弹枪,分别是泵动式霰弹枪,战术霰弹枪和重型霰弹枪。重型霰弹枪也同时有史诗和传奇的分类,所以看看双筒霰弹枪是否会取代目前最有效的重型霰弹枪。

我们最近看到Epic专注于冲锋枪,其中包括紧凑型冲锋枪和最近发布的普通冲锋枪。冲锋枪目前是最受玩家欢迎的选择,因为近距离伤害非常高,但双筒霰弹枪或许可以改变这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