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输出装就废了的4个战士,老夫子第四!第一输出装比射手还脆!

王者荣耀:出纯输出装就废了的4个战士,老夫子第四!第一出输出装比射手还脆!

第四名:老夫子

老夫子在这个版本里不强,很多英雄都不在惧怕被他捆住然后站撸,因为像典韦,吕布完全可以暴打他,这个英雄在后期的时候特别疲软,就算是捆住了脆皮,也很难秒掉脆皮,如果还继续出纯输出装的话,秒不了脆皮,很有可能就会被脆皮秒。

第三名:花木兰

花木兰这个英雄在战士当中不算特别肉,重剑状态下的伤害还是可以的,但是重剑下灵活性不高,虽然减少了40%的伤害,但若是出纯输出装,恐怕抗不了多久,伤害在高也就没什么用了,毕竟不是刺客,战士有时也是要扛很多伤害的!

第二名:橘右京

橘右京是最适合出全肉装的战士了。橘右京的二技能与大招还是很厉害的,二技能的末端可以眩晕,大招可以回血。如果出纯肉装的话,可以打控制,由于二技能CD很快,配合大招回血,一技能位移,可以在敌方英雄之间迂回打伤害,而且肉的不亚于一个坦克。

第一名:曹操

曹操的胜率在整个峡谷排倒数第五,看了一下系统默认出装,是全输出装。自己也体验了一下,出纯输出装的曹操伤害一般,但是脆的要死,被虞姬的一技能射了一下,就剩三分之一的血了。在看了一下大神出装,是半肉装,说明曹操出输出装就废了!

各位小伙伴们还知道哪些英雄不适合出纯输出装?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