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的3个脆皮爸爸,妲己是它三爸,遇见亲爸鲁班秒怂!

不得不说,最近以鲁班为代表的射手们表现十分强势,在同等经济情况下,射手们伤害远高于其他位置英雄,并且即使经济落后,射手相较于战士、法师也更容易通过刷怪迅速把经济追赶上来,因此他们已成为当前峡谷里脆皮英雄们阵亡的主要凶手,那么有没有脆皮不惧怕他们的呢?有,以下三位有实力能打得鲁班喊爸爸!

鲁班三爸:妲己

单论一套技能伤害,如果说鲁班是射手一哥,那我妲己必称得上法师一姐了!鲁班的可怕之处在于与他正面刚时,没人能扛得住他普攻那么高的伤害,突突突的机枪扫射让人血条哗哗哗地直掉,而我们妲己宝宝能完美克制这一点,不与它正面刚就是了,只要鲁班在妲己二技能范围内,锁定直接给他一套,鲁班还没反应过来就凉凉了!伤害高有卵用?

鲁班二爸:百里守约

同样作为脆皮,守约就更不怕鲁班的高伤害了,因为他压根就不会和小短腿正面交锋,小短腿你机关枪突突突很厉害是吧,我守约98K了解下?怕不怕?到了后期两枪足以狙击掉小鲁班,他还敢站着不动普攻?

鲁班亲爹:元歌

新英雄元歌一上线,首先恭喜鲁班喜提亲爸,可以说元歌就是为了克制这些站撸脆皮而生的,1433223一套连招下来,估计鲁班内心OS:“我是谁?我在哪儿?”然后就魂归泉水了。可以说鲁班的高伤害在元歌面前毫无卵用,被打得只能认怂喊爸爸。

小伙伴们,赶紧拿出这些英雄diss小短腿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