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五大中单内心独白表情包出炉,网友表示RNG小虎有点东西

前不久,游戏日报Aggro君分享了一位鬼才网友制作的LPL五位ADC的内心独白表情包,而在最近LPL五大中单内心独白表情包也出炉了,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次他们内心又在说些什么。

首先是Scout的,最近EDG的状态出现了非常明显的问题,而本来作为大腿的Scout也难以carry起来了,不过这句“Scout想去RNG当中单替补”是认真的吗?其次是Rookie,肉鸡的实力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然而来到LPL4年了收获的荣誉确实非常少。本来在春季赛有希望的,但是……看来肉鸡院长的身份还是摆脱不了啊。然后是Doinb,相信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Doinb,作为一个“新疆人”,能够将中文说得这么好还自学英语真的让人佩服,不过这个封号“豆半酱”是认真的吗?再然后是兮夜,作为LPL又一著名院长,然而现在却当得有些不称职了,完全没有了春季赛孤独carry的风采,只能说这个“兮垃”的称号并不是无缘无故得来的。最后则是小虎了,游戏日报Aggro君只能说太真实了,而很多网友看见后也表示“毕竟gay虎”。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个表情包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