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解读热点,增强通讯安全,iFinD手机客户端升级介绍

8月初,iFinD手机客户端版本进行了升级。

版本号:V3.1.0

主要功能包括:事件驱动,新增相关路演,机构深入解读热点事件;市场专题,A港美市场路演专题呈现,全球动态实时掌握;路演直播,路演全局播放,随时想听就听;支持多嘉宾路演;supercall,端到端加密通讯,消息阅后即焚;安全语音通话。

事件驱动

事件驱动是一些热门的事件对于相关行业的影响,但是只有事件本身,缺少了研究员们对于事件的解读,往往导致“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现在我们在原先事件驱动的基础上,增加了与事件驱动相关的路演回放,在了解事件对于行业的影响之外,第一时间获取机构对于相关热点事件的解读,获取更多有效投资信息。

市场专题

以前的路演都是“堆”在同一个板块,想看美股的投资机会,有时候要翻下好久,大大影响收听体验与效率。这一次我们对路演按照不同的市场进行分门归类,有A股专栏、港股专栏、美股专栏。想看哪个市场就看哪个市场,快速获取精准投资信息,省去不必要的信息筛选时间,提高投研效率。

路演直播

以前,收听路演的时候,突然想要查相关的研报信息或者其他信息,就必须退出路演界面,打开其他功能模块,极其不方便,也容易漏听总要内容。现在,我们新增路了演全局播放功能,在收听路演的同时,可以使用产品内的其他功能,路演随时想听就听!

而且,现在支持多嘉宾同时进行同一场路演,在线收听多位大咖同时讲解投资信息的感觉一定很爽!

Supercall

即时沟通害怕泄露隐私?线上路演害怕被恶意解读、随意散播?iFind重磅推出阅后即焚功能,在iFinD进行线上路演或者即时聊天时,发布阅后即焚消息以后,只有在消息点开后才能看到内容。手指划过之处,消息内容才会呈现,时间一到立刻被删除。如果有人截屏,则会发出警告,并提示删除信息。阅后即焚功能将最大程度保障沟通安全与隐私!

以上就是本次iFinD手机客户端更新的全部功能。

因为有您的参与,我们一直在成长!

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版本每月更新,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