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导管尖头机 小导管尖头机操作 小导管尖头机使用

小导管尖头机,有噪音小、易操作、产量高、性能稳定等特点。工件成形时间短,效率高,加工表面光滑,工件无伤痕。设有闭路循环润滑系统,确保机器长时间正常运行,机器模具更换简单没在相应模具配合下可加工不同形状金属管,满足不同需求。超前小导管尖头机缩管机是各种工程机械的结合,形成集多种用途于一体的设备,实现一机多功能。小导管尖头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紧凑、操作简单,三相、单相电压可选扣压到位时油缸自动回位,可采用手动和自动方式操作,运行平稳可靠.故障率低,模具与模座为轴向滑动,燕尾式模具,装卸方便。广泛适用于城市建筑、工程机械,液压机械,油田等行业。

隧道小导管尖头加工机优势明显:可代替5-8名工人,提高产量;不需要氧气,节省耗材,降低成本;加工的成品标准统一,符合技术标准

1、完全代替人工焊接方式

2、增加定位装置解决钢管和铁管扣压尺寸长短不一的问题

3、扣压行程重新改进,大大提高生产效果,日工作效率3000-5000根

4、体积小,占地面积少,移动方便

5、专用模具精度高,扣压后不会出现钢管铁管裂痕等现象

6、模具灵活,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解决方型管、长方型管及六棱型缩头)

7、单次缩尖20-30秒

8、最大工件缩尖长度:150mm.单次送料长度:3-5M.

小导管尖头机操作:

1.打开机器后盖,往油箱中加入大约56升清洁的46#抗磨液压油。

2.将电源线接好,然后打开在机器侧面安装的总开关,如果模具自动产生动作,则说明电机转向正确,如果没有动作,则说明电机反转,应将接线头处的三根火线 当中的任意两根对调即可(注意:必须切断电源后方可操作)。

3.机器初次使用时应空扣压10~20次,观察各部位均正常后方可使用。山东光伏地桩缩尖机效果在冬季使用时应空载运动20-30次,以使油温增高一些,同时可增加机器的使用寿命

小导管尖头机常见故障:

1. 锥出来的铁管不光滑。

a:四块模具合起来内孔不圆。

b:锥管模内孔有铁沙。

2. 没有油上来

a:油箱是否缺油。

b: 油泵是否烧坏或卡死。

c:油箱底有铁削是否过多。

d:油路阀门是否打开。

3.机器不转动

小导管尖头机优势:

1、自动液压50型锥度缩管机不需要在锥缩管件过程中用手扶着管件的操作方式,极大改善了工人的操作,只要简单的放管取管即可完成管件加工。

2、加长型锥度缩管机是新型的缩管机,采用的内部结构可以有效降低噪音污染,对生产环境极大改善,也可以使工人不用再受噪音伤害,免除耳戴之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