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阔少在中国留学,吃5元钱麻辣烫后直言:不敢相信有如此美味

​在旅途中我们时常会发现一些新鲜的事物,甚至发现一些自己从未吃过的美食,这不就有一个英国阔少前来中国留学,当时的他为了快速融入中国的生活于是决定要到中国一些地方去走走看看,体验一些中国人的生活,他认为只要这样才能迅速的融入这个中国这个大家庭!

而当时这个英国小伙子,走在街上看到很多学生都在一个小摊都买吃的甚至还排队,这就让他非常好奇到底是什么东西那么吸引人呢?于是这个小伙也的跟着人们一起排队,当到他的时候基本上都快被买光了,可见这个小摊的生活有多好,而他也了解到这个小摊是买麻辣烫的,只需要5元钱就能买很多东西,这不这个纯洁的小伙子就真的购买了5元钱的麻辣烫!

当开始他看到这些东西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这种能太好吃吗?可是当他开始品尝之后就被这5元钱的麻辣烫给震惊到了直言:不敢相信有如此美味的食物,很快这个小伙子就吃完了,虽然因为太好吃了,她有再一次却排队购买,不过这一次他想要买多一点!

可见不止我国的文化非常吸引人,就连我国的美食也非常吸引人,而且大部分老外都非常喜欢!对此你们怎么看呢?你们喜欢麻辣烫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