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传说法术目前在玩家心中排名如何?法师卡不是第1!

各位玩家伙伴好,我是刘喜脉,每天我都会在这里为你分享有趣的内容!(本文偏娱乐向)

国外著名炉石数据分析王子【HSreplay】最近公布了传说法术目前在外服玩家心中排名榜,术士在天梯胜率榜第一,术士的传说法术也因其超强的过牌能力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好评!

这里必须要聊一聊治疗园,旧版本已经十分完整的构筑思路+简单粗暴的打脸思路+超级实用的橙法+双生小鬼与灵魂灌注的互动,使得它成为整个大环境当之无愧的毒瘤。

回到排行榜,似乎传说法术的的排名与职业胜率前三的排名相当,第二是德鲁伊的法术,第三是骑士的法术。而战士与法师的法术并不受大家重视,事实上应该是很卡手。

快攻猎人和快攻法师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在每个版本初期能成为小“毒瘤”,表现十分低迷!实践证明,地精炸弹的相关构筑并不是那么强;而法师的很多法术新卡并不是很好用。

同时,猎人的“倒霉3宝”以其优异的表现则真的成为垫底法宝。对比预览季玩家对很多新卡的评分,与新版上线后的实际情况(参考下图),我们发现玩家可能还是高估了部分新卡。比如744、甜瓜、法师法术、萨满传说随从和砰砰博士。

不仅如此,整个环境开始充斥了很多“亡语贼”,利用新史诗法术触发2次亡语带动了很多冷板凳卡的火力,如魔暴龙蛋。

令人感到惊喜和意外的是,HSreplay还统计了机械克苏恩的触发手段大排名,目前比较呈规模的套路是克苏恩德、克苏恩术、克苏恩牧、克苏恩战。

其中大部分卡组都是用德鲁伊的自然平衡来做最后的终结手段,克苏恩术用的是【大灾变】(这张冷门史诗卡终于能派上用场了),克苏恩牧用的是暗言术,克苏恩战用的则是盾牌猛击,说起来,后来两种都比较难用!

最后,请问各位玩家伙伴,你们觉得机械克苏恩体系的体验如何?围绕它还能开发出哪些黑科技?期待在评论区看到你的真知灼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