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逛公园,被迫消费才能坐公园免费提供的椅子,网友:同情商户

空闲的时候去公园逛一逛散散步,累了的时候大多数的公园都会免费提供一些供大家休息的椅子,然而近日一女子逛公园,被迫消费才能坐公园免费提供的椅子,不过网友却称同情商户。

在周末的时候,李女士(化名)和家人去逛哈尔滨斯大林公园,逛了一个多小时后,李女士看到有公园免费提供的椅子,就直接和家人找了几把椅子坐上去了。

而在李女士刚刚坐下没有半分钟,旁边一个商户的女老板就过来问李女士要不要买雪糕或者水,李女士告知商户女老板她自己带了,不需要买,没想到的是,商户的女老板直接提出让李女士离开,称不买东西就不能坐这些椅子。

随后李女士就找上了斯大林公园管理处投诉,管理处表示会处罚这些强迫消费才能坐公园免费提供椅子的商户,不过李女士第二天去逛的时候,发现这种情况还存在。

就再次找上斯大林公园管理处投诉,但是管理处找上被迫消费的商户时,商户直接称她不干了,商户表示椅子放在她们商铺门口,公园要求商户每天擦拭,还要保证椅子不会丢失,丢了之后商户要赔偿的。斯大林公园管理处表示,其实他们也知道商户为何要收费,因为刚开始的时候商户的租金只有八万元,可是现在租金已经是七十四万的添加,斯大林公园表示会和商户沟通,如果商户还继续强迫用户消费,就会关停商户的商铺。

网友则表示同情商户,毕竟七十四万的租金再加上要看护椅子,消费买点东西其实也很合理。

注:图片摘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