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游戏最稀有的三款绝美皮肤,全都拥有的才是老玩家!

第五人格到目前为止已经到达第三赛季了,在游戏中,有些玩家可能从内测就已经开始入坑了,有些则有可能是近期才开始入坑,入坑晚的玩家注定会有几款怎么样也得不到的皮肤,不管冲多少钱也换买不来,而今天要说的就是那些只有老玩家才有的几款皮肤,新人就只要在旁边羡慕!

No.1白调阿拉丁

这一款皮肤是求生者魔术师的一款皮肤,他是第一赛季推理之径的终极皮肤,也是一款紫色皮肤,与现在的蓝调阿拉丁十分相似,拥有这一款皮肤的玩家都是在第一赛季刚刚开始不久就入坑的,因为他需要玩家达到1500步才能免费获得,能走到1500步的玩家都是真正的老玩家,并不是所有第一赛季的玩家都能得到。

No.2象牙白

象牙白是求生者空军的一款皮肤,同样是第一赛季推理之径中的一款皮肤,玩家需要达到1218步才可以免费获得,空军一直是一位十分受欢迎的人物,所以收藏价值十分高,虽然并不是紫皮金皮,但是价值绝对是现在金皮也换不来的,拥有这款皮肤的玩家,你就可以确定你的队友是一位比较老练的老玩家!

No.3牛仔

这一款皮肤与新上线的一位求生者人物同名,但是并没有什么关联,这是求生者园丁的一款皮肤,整体的装扮十分好看,也是十分受欢迎的一款皮肤,这款皮肤是玩家们达到200万的预约之后的奖励,所以没有在前期参加预约的玩家们是无法获得的,所以玩家们见到这一款皮肤也就只能远远的羡慕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