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三人江边游泳 仅一人幸存

每逢暑假都要提醒大家别去江边游泳,即使有大人在,也最好不要去,因为危险是随时潜伏着的,你不知道它合适会突然冒出来。

江西的夏先生在浙江省柯桥区马鞍镇打工。放暑假后,他的两个侄子从老家来柯桥玩,大侄子13岁,小侄子11岁。

8月11日傍晚,夏先生带着两个侄子来到位于江滨路与北七路交叉口附近的曹娥江边滩涂,下水游泳。当时有不少群众在此游泳、嬉戏。两个侄子水性不佳,夏先生紧紧牵着他们的手。可谁知没一会儿,3人就从水面上消失了。周围群众看见一名小男孩在水中扑腾,赶紧将孩子救上岸。“我弟弟和叔叔还在水里。”小男孩第一时间求救。大家赶紧下水救人,并拨打了110和120电话。

五六分钟过去后,水面上慢慢浮起一个小小的身影,正是男孩的弟弟。大家赶紧将他带回岸上,并对他做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3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抢救了半个多小时,小男孩仍旧没有恢复生命体征。

当晚,柯桥区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组织10余名警力及一支专业救援队赶到现场,在事发水域附近200米范围内搜救夏先生。搜救持续了近3个小时,到晚上10点半左右,夏先生的遗体被打捞上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