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疯狂跌价800元,网友:等了一年多了,终于降价了!

现在在国产手机中排名第一的便是华为了,相信很多的消费者们都是认为华为这款手机非常不错,它的各方面都是让人非常令人难忘;而且只要一说到华为的手机,我们便会想到荣耀,我们都知道荣耀手机是华为中的一系列,所以在各方面上也是不输于华为手机的,然而有没有说起华为手机的质量问题,那我们就要说一说荣耀v10这款手机了,在去年的时候最火的一款手机便是荣耀v10,当时的荣耀v10也是号称“500天不卡顿”的手机,而如今它的价格也是疯狂跌落,这也是让很多的消费者们开心,还有网友称:等了一年多,这款手机它终于降价了!

我们都知道国产手机中黑科技最多的就属华为手机了,华为手机对这种黑科技的技术是丝毫不懈怠,那么这也就导致了去年号称“500天不卡顿”的荣耀v10了,而这一号称也是在消费者们眼里最重要的一点了,所以在去年的时候,这款荣耀v10的销售也是非常强,而这款荣耀v10它配备的是5.99英寸的18:9全面屏设计,并且这款手机它的分辨率也是达到了2160×1080;在性价比方面,这款手机也是再一次的提升了一个档次,如果说要在外观看这款手机的屏幕的话,它的整体显示的效果都是比较高冷、惊艳。

而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有着6.97mm,它还配备了前置的指纹,并且还有着面部解锁的功能,而且换手机它还拥有着AI的语音助手,在去年的时候,荣耀v系列的手机都是非常火爆的,尤其是这款荣耀v10它在销售也是比其他的手机还要高,但这让很多的消费者们对于这款手机吐槽颇多,那就是因为它的屏幕设计不太理想,让很多的消费者们对于这款手机的屏幕不是非常的喜欢。

而这款手机它搭载的是麒麟970的处理器,并且还有着GPU Turbo的新技术加持,让很多喜爱玩游戏的朋友们也是圆了一个梦;而这款手机它还有着4GB的运行内存+64GB的存储内存和6GB的运行内存+128GB的存储内存,而这款手机它的电池容量也是达到了3750毫安的,而这款手机在当时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们喜爱;并且这款华为荣耀v10它有一个小小的功能,那便是能够支持快充,在去年的时候很少流行快充功能,然而这款荣耀v10它就自带了快充的功能,所以说对于很多的消费者们来说这一点还是非常不错。

而这次它的底部还留有了华为的耳机插孔,而这款手机它还支持NFC的黑科技技术加持,所以说很多的消费者们对于“500天不卡顿”这款手机也是非常喜爱,并且荣耀v10也并没有让消费者们所失望。华为一直都是主打着拍照方面,这次荣耀v10它的拍照方面也是最大的一个卖点了,这款手机它在拍照的技术方面,前置摄像头运用的是1300万的像素+AI自拍效果;而后置摄像头是有着1600万的私彩镜头+2000万的黑白镜头双摄组成,并且这款手机它还支持了双核的对焦;很多消费者称:这款手机它不管是在外观的方面,还是配置上来说都是比其他的国产手机要好很多的,而这款手机它在加上像素方面的加成以及一些黑科技的加持,真正的成为了“500天不卡顿”的手机。

而如今这款荣耀v10也是从2699元跌至到了1899元,那么你们对于这次荣耀v10疯狂降价有什么看法吗?很多的网友都称:等了一年终于等到它降价的时候了,这次降了800元,一定要去购买这款手机;那么网友们,你们会去购买这款手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