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200场花木兰的晋级攻略,不点进来了解一下?

随着s12赛季射手出场率的增加,花木兰作为射手、法师、打野这些身板脆少位移英雄的克星,出场和胜率也不断上升,一扫s10赛季的低迷态势。长话短说,接下来我们进入正题,给大家说说花木兰对局的详细攻略:

一、什么时候选择花木兰上场? 答:用了2200多把花木兰,在这个问题上应该有发言权,总结就是: 1、不应选择的情况。对面如果是两个以上的战士+坦克阵容的话,就不要选花木兰了,真心打的累!不管你技术多好,结果都是一套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10!比如对面是吕布 + 项羽 + 典韦 + 公孙离 + 貂蝉这类型阵容,你还用花木兰想赢的话,就有点难了,因为很难很难切死对面任何一个英雄!这就是为什么在s10赛季的坦克时代,花木兰根本上不了场的缘故,甚至出现哪边有花木兰哪边必输的局面。

2、应该选择的情况。如果对面已经选出了(后裔、鲁班、孙尚香、成吉思汗等少位移射手 + 王昭君、小乔、妲己、甄姬、安琪拉等站桩法师 + 猴子、阿轲、兰陵王、韩信等脆皮打野)这种2肉甚至可能是1肉阵容,就不用看其他两位英雄是什么了,果断选择花木兰吧!对上这种阵容,不要太舒服! 3、选英雄的时机。在ban位赛选人时一定注意要尽量最后选,宁可被抢也不先选,花木兰经过几次削弱,早已没有之前那么强势了,对面阵容对其影响很大。如果对面不是常规2肉阵容,而选择3肉阵容,那基本没法打了。为了防止在英雄选择上被针对,我建议在4~5的位置再选花木兰上场!

二、花木兰前期对线技巧。

1、我们都知道花木兰强势在机制上,主要有两点:第一,轻剑五次沉默;第二,重剑霸体免控。这两点是花木兰的核心机制,而剩下的重剑免伤、轻剑2技能减速、3技能切刀加攻击力和攻速其实并不重要,所以这版本花木兰重剑免伤在由50%减少到40%后,依然不会影响其对法师射手的威胁!

2、花木兰一般走上路,很少打野,尤其现版本只有带惩戒才能购买打野刀的情况下。在对线鲁班、后裔、成吉思汗等射手+坦克的时候,4级前一定要猥琐在塔下清兵,尽量补到每一个小兵,且发信号让打野和中单过来帮忙压退敌人一波,只要四级前能守住外塔,面对4级后清兵能力恐怖的花木兰,对面已经无能为力了。

一个合格的打野,会在打掉第一条小龙待花木兰4级后及时赶到上路进行支援,这时对面很大几率都在河道靠近我方外塔这边,花木兰配合打野一般情况下都能击杀掉敌方射手,甚至拿到敌方坦克人头。但是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拉扯,千万不要拉扯、千万不要拉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收不了人头就走,因为敌方在射手+坦克都在场的情况下,双方中路有点意识都会过来帮忙,同时对面打野也会过来。这个时间一般我方坦克+射手都还在下路努力推塔,此时开团就是3V4,很大几率会被对面一波小团灭,导致外塔丢掉,中塔不保!如果我方队友心态不好,接下来开始乱带节奏,乱开团的话,这局其实已经输了。

前期花木兰可以在上路草丛蹲等对方辅助和射手过来,只要对面辅助和射手有2个身位的距离,我们就可以释放二技能打在射手身上,一技能刮一下迅速接普攻,再使用一技能的二段刮一下,瞬间开启重剑模式,用重剑二技能朝坦克的方向将两人推在一起,完后接重剑一技能蓄力,这个时候对面射手一定会被击杀,花木兰的基本连招就是这样。 相较其他英雄花木兰的优势在于,闪现握在手上,只要先手打出对方脆皮的沉默效果,在重剑状态下不管对面来几人支援,都一定可以击杀掉脆皮!

三、花木兰中期对战技巧。

1、游戏中期是花木兰最强的时候,这个时候的花木兰没有前期那么脆的身板,也没有后期那么输出无力。所以一定要利用好这段强势期,多蹲草丛来击杀对面c位,对面输出越晚出到六神装,我们的胜率就越大。

2、花木兰基本在出了鞋子——黑切——不详就到了强势期,如果再补个魔女的话这个时候就是最能打能抗的时候!蹲对面c位基本就是轻剑沉默,重剑击杀。

但遇到不同英雄的时候,不能一味的要求打出沉默再切重剑!很多时候要看情况使用技能: 例如我们在追击张良、妲己、墨子这类有强控的法师时,要用轻剑二技能减速,一技能追上后瞬间切换重剑模式,用二技能挥砍4刀,接平A然后蓄力重剑一技能,闪现到对面身位释放后,轻剑补刀可将其击杀。为了保险起见,最好在出了魔女以后再蹲杀这类英雄。

在追杀马可波罗、孙尚香、公孙离这类有位移的射手时,一定要记住打出沉默再切重剑,不然就是活靶子!

团战时 花木兰尽量不要打先手,最好等开团以后再进场找C位击杀!

三、花木兰后期出装问题。在对面C位已经六神装的情况下,花木兰的作用其实已经非常小了,这时候击杀C位的风险特别大。

这么说吧,你正常的出装(鞋子、黑切、不详、魔女、破军、爆裂)打鲁班,可能人一个飞弹推开直接就给你扫死了。

我这里有套出装给大家参考,可以大大增强花木兰后期的生存能力,可以参团也可以伏击敌方c位,应该是是花木兰后期最强出装:

黑切 ——不详——魔女——破军——名刀(霸者)——复活甲(霸者)

后期花木兰完全可以卖掉鞋子,将其换成名刀、复活甲和霸者,在名刀、复活甲有CD的情况下,换成霸者回血。用了几场下来,感觉名刀很有作用,甚至比复活甲还好用,关键时候很容易反杀。

四、花木兰的铭文装配。

花木兰和法师射手不一样,法师射手只要出一两件核心装备伤害就上来了,花木兰却是一个特别吃铭文的英雄,没有百穿铭文伤害非常低。我用小号试过没有铭文的花木兰,前期连射手都很难击杀,一场下来感觉谁也砍不动。所以想玩好花木兰首先你需要一套百穿铭文!

最后祝大家S12赛季都能玩的开心,段位并不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