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臂男子种地放羊养活八十岁母亲,不愿接受村民的帮助

图中这名无臂男子叫陈星河,今年49岁。在他7岁那年,因为一次意外,被高压电击倒,失去了与世界拥抱的双臂。现在他靠种地放羊养活自己和八十多岁的老母亲。

图为他在用脚切菜,现在已经练得得心应手了。刚开始的时候,由于不熟练,经常会弄的伤痕累累。

图为他在用嘴咬着勺子盛饭,悉心的照顾老母亲。命运似乎对他太不公平,在他20岁那年,他的父亲也离世了。然而,他没有颓废,而是更加坚强的生活。

图为他用下巴艰难的压着饭碗,使得它不掉落。虽然走的很艰难,但是很稳。因为没有双臂,他必须学会利用身体的任何部分来代替双手。

图为他在用嘴咬住勺子,为母亲喂饭。他的老母亲身体瘫痪,长期躺在床上。

图为他在放羊。现在经过多年的练习,他已经能够很好的照顾自己和母亲,干一些简单的家务活、农活。面对村民们善意的帮助,他也尽量回绝了。因为他觉得他已经能够好好的生活,应该把帮助留给那些更需要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