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盘点峡谷中的美腿,大乔公认最美,兔女郎上榜

王者峡谷中英雄越来越多,有俊娜靓女也有怪兽,对于广大的网友来说那些腿玩年的女英雄们才是最爱,个个都让男玩家们疯狂眼热,接下来就来看看这些有着美腿的英雄吧!

虞姬定位是射手,爆发性高,也是新手英雄之一,虞姬在游戏中不仅伤害爆表,虞姬的那双玉腿也是王者荣耀中出了名的,尤其是霸王别姬的这款皮肤,一身红色京剧服饰,不仅体现了国风之美,更是把虞姬的身材体现得淋漓尽致,虞姬的大招是踹向敌人而后后空翻一圈落地,之前有多少男玩家就冲着那个去截图!

不知火舞定位是法师刺客,突出的灵活性让不知火舞成为多数玩家的首选之一,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不知火舞也是峡谷中的性感女神代表之一,身材好,颜值高,之前的人物模型更是让玩家们鼻血流不止,虽然现在天美怕她感冒而给她加了衣服,但是仍然挡不住粉丝的热情!

雅典娜的人物原型是古希腊神话中的智慧女神雅典娜,在游戏里的雅典娜也是一位女神,是战争女神,不仅能力高超而且身姿动人,使太多太多的男玩家们倒在她的…咳咳..超短裙下…雅典娜的美腿也是能够在排行榜中排上名的!

花木兰定位刺客,极高的灵活性以及超高的爆发性让花木兰成为脆皮的噩梦,但是花木兰在峡谷中是出了名的女汉子之一,但是花木兰的身材还是非常有料的,花木兰兔女郎的皮肤中将花木兰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可是就算穿着这么萌的套装,但花木兰的女汉子表情说明了一切!

大乔是首个四技能的英雄,非常具有代表性,而且也是峡谷中公认的最美大长腿,没有之一,超短裙的衬托让大乔的腿显得又长又细,而且3D视角下的大乔福利满满哟,有能力的玩家们可以去看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