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你敛财的嘴脸很丑陋,行为真的合法吗?

本人名下从2008年开始,前后办理了两条电信宽带,先说这其中一条;

这条于16年9月份续费,缴费日期是9月24日,费用是1440元包用一年(绑定了一部座机电话,座机免月租),同时多交了200元的提速费将百兆光纤提速至200兆,正常是可以使用到17年的9月底的。

16年9月24日的续费凭证

17年6月份,因为要搬家了,需要办理宽带迁移,在电信公司接收迁移订单后,我支付了100元迁移费,

支付迁移费的凭证

遗憾的是,电信公司却久拖不决,最后以“新地址没有光纤接口”为由(事实证明是有的,因为有邻居在使用),不给迁了,但对于我余下的三个月上网时长却绝口不提,任凭我打多少次10000号,给得回复都是“您的问题已反馈”,时至今日一年多了,仍旧没有人出面解决!俨然一副天高皇帝远,你能把我怎么样的姿态!

迁移卡壳了,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应该向我解释清楚?

现在再到电信的网站用我的宽带账号&座机号登录,却显示已无法登录查看相关信息(这期间本人并没有去营业厅办理过相关业务);

办理迁移的宽带连同捆绑的座机号都无法登录电信网页

再说这另外一条,属于“城中村”业务,16年10月7日续费,

另外一条宽带的续费凭证

正常可以使用到17年的10月份,到期之前,10000号打来电话,问是不是需要续费,我对电信已经没有好感,明确表示不再使用电信的宽带,按照合约,我办理的是100元包月的宽带,一次性缴纳1100元(11个月的费)可以使用12个月(一年),到期后没有本人续签,合约是自动解除的,可悲的是中国电信仍然独断专横,到期后依旧从我的账户里不停的扣费,

仍旧在继续扣费

仍旧在继续扣费

仍旧在继续扣费

仍旧在继续扣费,连6分钱都不放过

请问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你置国法不顾,仍然坚持扣费的胆量是从何而来,为了敛财,任意践踏消费者的权益是谁给你的权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