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粉丝都对诺言失望透顶,eStarPro必须得“骂”,睿智BP亮眼

教练局局睿智BP,诺言上头送+BAN错,星辰马克反向技能+兔子后期三防装打不满输出,伪装练不出姜子牙和大乔,只能给辅助,不然BAN错还可以补救,讲道理输了真不怨,也别瞎分锅了,就是橘子和TIGER昨天辣眼操作也有。第三局放qg大桥加老夫子这个体系还打什么,老夫子加大桥无敌的体系,诺言和飞牛的差距就是诺言不是大赛型选手。我一直觉得打外国队他们可以保存实力,准备套路,qg在kpl半区打的这么胶着,还有套路。相比他们,真的啥都没准备,甚至连版本都懒得去理解,选出那么复古的阵容。

诺言真的让我好失望啊,等着他证明自己,结果呢,打了一局之后又开始上头,花木兰是玩的很好,但是第二局花木兰也送崩了几次节奏,然后英雄池真的有问题,杨戬现在不合适拿出来,达摩玩的又很一般,关羽现在上不了场,除了花木兰别的他还能拿什么?就决赛表现橘子比他优秀太多了,至于最后一局bp选错,你告诉我不是他又心态崩了怎么可能会选错,就算当时没选错,他这个状态那局比赛拿到好阵容也难说不会像安琪拉那局一样中后期上头又送掉,心态心态,老毛病但是从来没有长进,看的让人自闭。

巅峰时期都是脆皮,诸葛火舞二人转,现在冠军杯的他我才觉得强,敢于认清自己的不足,努力进步,明明可以选法刺,在团队需要的时候放弃个人的表现,选辅助性中单相信队友。输就是木桶原理,哪个队的短板厉害哪个队输,在我看来昨天伪装橘子老虎打得没毛病。E星真的很强,但是不知道为啥,总感觉差一点,除了打野,我真的感觉其他位置五五开,刺痛被喷菜,就努力练,真的肉眼可见的进步,用实力打脸,说飞牛肉玩的不好,就用苏烈,张飞carry,努力真的比天赋更重要。

第一大锅诺言,低级错误还能犯?英雄池太浅,任性不愿意练新英雄,第二锅星辰,我看看他还能怎么混,第三锅tiger,队友都走了你半血还上去开团呢??第四锅教练,其实我觉得教练还好,他本来第一二场放了大乔,第一次赢了不说,第二次输了其实立马想ban,都怪诺言ban错了。estar这个队伍总给我感觉少点什么,天选分组都救不了他们。这个队伍现在核心打野是个混子,开团秒死要不就开团打肉,双边在这个版本也C不起来,打不了法核也打不了野核,姜子牙体系永远练不出来,什么都欠缺一些,看着跟冠军是无缘了,准备脱粉。

点错英雄这个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如果这样都能赢,那对面拼了命的训练简直就像笑话,不骂不行,真的别飘,你看看飞牛,四个fmvp,传说级别的荣誉了,但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什么时候飘过,永远是最稳的那一个,一手张飞苏烈都可以carry。别一直说什么操作比肩飞牛了,真正成就了王者的人都不是只赢在技术,赢在纯粹。真的要反省。说句实话,我其实最早喜欢的还是edgm,但昨天在现场看了QG的比赛,是真的被他们的精神鼓舞到,我都有种莫名的骄傲感,这样的队不拿冠军,谁配拿?他们真的很拼很努力很纯粹,配得上那么多粉丝的支持,让人尊敬。各位玩家,对于eStarPro错失冠军一事,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