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六大不为人知却好使的AB级斗士

在手游圣斗士星矢中常常有一些容易被人忽略的A、B级斗士,但是这类斗士只要运用恰当就等爆发惊人的伤害,圣斗士星矢到底有哪些不为人知却好使的AB级斗士呢?

一、水蛇座市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货才是单体之王 5层毒790%的伤害……

面板优秀:454的高速,A级攻击,300的暴击(说的就是你辣鸡修罗暴击才150)。

关键是才1火,速度比贵鬼还快,完全可以2连之后贵鬼把火补上。

三技能其实就是拉条,给队友注入毒素,提升100%速度。

完全可以把龟速的双子,巨蟹,海魔女拉到前排输出。

二、蛇夫座莎尔娜

2技能也是个1火小拉条,提速10%+30。

被动上毒,市和莎尔娜是绑定的,需要莎尔娜来叠毒。

三、乌鸦

这个是谁用谁知道了,链子一上,疯狂回血,而且是唯一一个可以瞬间抬满队友血量的卡,配合卡西欧士、纱织等等效果非常好。

四、仙王座

抽攻击力可以无限抽,只要自己不死就一直存在,特别克制后期阵容、单核阵容比如双鱼,抽三次攻击之后双鱼就很难1V6。

五、星矢

绝对主角不解释了,3技能完全让你单体输出让一个台阶。

六、古路迪

最强增伤buff,配合纱织可以献祭一个队友之后原地复活。

之前用圣地里的标准属性试了下,5层毒+那智+古路迪牺牲+星矢虚弱,市一拳可以到16万……还是没有暴击的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