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皮肤曝光:男刀女刀化身陆地神仙,卢锡安西部魔影帅掉渣!

近日LOL更新了一大批新皮肤,比如努努重做后的各系列新皮肤预览,T2级的合金巨兽重做得非常有诚意,重做完看起来就像是BLG战队的小电视图标一样,或许会改名不叫合金巨兽改叫电玩巨兽了。此外就是卢锡安、锤石、厄加特的西部魔影系列皮肤了,这个系列的皮肤非常霸气,一看就是爷们儿中的爷们儿,帅就完事了。

卢锡安这个版本虽然有些弱鸡但依然不妨碍这个英雄好玩,尤其是西部魔影卢锡安的E技能特别带感,浑身又冒着火焰,看起来就像是恶灵骑士一般,喜欢玩卢锡安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款皮肤了。此外锤石的皮肤已经不少了,但依然在推出新皮肤,足可见锤石这英雄在国服还是非常受欢迎的。而厄加特难道是被加强后人气变高了么,居然还有这么帅的战车皮肤,而且还可以换色,不知道拳头是不是对螃蟹这英雄有独特的爱好,这算不算是恶趣味啊?

除了以上这些皮肤,这次拳头还准备了男刀、女刀玉剑传说系列皮肤,有了上一次剑圣与风女的经验,其实很多玩家对他们都是持保留意见的,但看见男刀与女刀的原画,不得不说连游戏日报Aggro君都心动了,这也太帅了吧,比起剑圣的原画男刀和女刀这才是陆地神仙啊,甚至有种看蜀山传的感觉了。拳头的皮肤是一个接着一个推得有点猛,感觉钱包已经快残血不够往外掏钱了啊。

大家觉得最近这套皮肤怎么样?有让你心动想买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