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彻底降价!麒麟970+AI双摄+6GB+超级快充+独立HiFi,仅2399

随着手机红海的到来,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强烈,各大厂商都也在展示各自的才能来以吸引消费者。就在前不久,荣耀正式发布了荣耀Note10这款热门旗舰手机,相信不少用户早已经入手了这款手机。其实除了荣耀Note10之外,荣耀其他旗舰手机目前也是开启了大降价模式,而且降的价格一个比一个惊人。除了去年所发布的荣耀V10之外,就连今年发布不久的荣耀10和荣耀Play也全面降价了,堪称真正的价格屠夫。

配置方面,荣耀10采用5.84英寸“小萌脸”全面屏,配备新一代前置隐形指纹,采用的是超声波技术,机身一体感更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标配6GB运行起步,后来新增了8GB大运存,有64G/128G存储空间可选。拍照方面,该机前置2400W像素摄像头,后置2400万+1600万AI双摄,支持人像模式,超级夜景和场景相机等,拍照水平不输OV手机。

续航方面,该机内置3400mAh高密度电池,支持5V/4.5A超级快充,中度使用一天一充没有问题。运行基于安卓8.1优化的EMUI8.1系统,能够保持持久的流畅度,不仅仅能提高操作流畅度,在游戏体验方面也有着较大的提升。同时该机还支持GPU Turbo技术,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该技术应用在重度游戏场景下,可大幅提升用户游戏体验。

而在音质方面,荣耀10内置独立HiFi,支持7.1声道输出,此外还支持NFC、红外等,并且还提供了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可以说是一款从外观到配置都没有短板的旗舰。在价格上,荣耀10在开始2599的价格也比较厚道,距之前首降百元后,近日更是进入了第二次降价,标配版进入了2399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喜欢的华为品牌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