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有了花呗,怎么开通借呗?有了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昨天发了一篇文章,发现很多信用分很高,却没有借呗;信用分很高,额度却很低;有很多小伙伴没有借呗,今天谈谈我的经验,如果你有更好的意见,下方留言,小编会一一查看并回复。

支付宝主页面

支付宝给我们开通花呗,肯定是想让我们在上面消费,希望我们能多逛逛淘宝,包括日常生活消费(电费,水费,宽带费,手机费等),毕竟有了流量,马总才会赚钱,花呗很好开通,坚持在上面消费。怎么开通借呗?首先我们得有信用,实名认证,资料填写充分,哪里毕业的的,什么职业,有没有驾照,车子房产等。

小编认证了学历,职业,驾驶证这三项

马云肯定希望我们能每天关注支付宝,使用支付宝。所以要想提升额度,还款要及时,保证自己的信用,平时有转账尽量使是用支付宝。这个就跟银行一样了,有了流水,马总就能看到我们的能力,就会给提升额度。(上图资料更完整,可能额度会更大,因为小编之前没有认证驾照,认证之后额度有了提升)

小编网商贷页面

小编打开网商贷,点击贷款,界面上就会出现,蚂蚁借呗。刚开始小编也想既有借呗,也有网商贷,并且也注册了账号,发现不行。后来百度去查,有人说网商贷是针对一些商铺贷款,额度会大一些。

马上就到了中国七夕情人节了,提前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