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n宣布推出基于位置的VR跟踪系统

随着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景点和中心越来越受欢迎,对可以提供控制和监控正在进行的VR会话的系统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为了满足这一需求,Vicon宣布推出一款基于位置的VR系统,该系统将Vicon经过验证的跟踪系统与VR中心操作员的一系列简单工具相结合。

Vicon表示,新的Origin系统旨在为所有尺寸的VR中心提供高质量的可靠系统以及专为系统创建的软件,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

Origin系统包括三个硬件,以及专为系统设计的软件。Vicon已经与Dreamscape Immersive等创作者密切合作,设计出能够满足商业VR企业需求的系统。

Dreamscape Immersiv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aecilia Charbonnier说:“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产业已经准备好爆发,但对于粉丝和开发者来说,真正拥抱它,体验需要完美无缺。” “当Vicon第一次接触我们关于在Origin上与他们合作时,我们要求最高精度,而Vicon并没有让人失望。”

Vicon Origina硬件意味着多个客户可以同时作为VR环境中的角色出现,具有由实时跟踪驱动的完全动画化身。玩家佩戴'Pulsar'标记以提供更准确的跟踪,并且可以类似地标记工具和道具以增强沉浸感。

Vicon首席执行官Imogen Moorhouse说:“我们拥有数十年制造最精确,最强大的光学运动捕捉系统的经验,因此扩展到LBVR是很自然的。Origin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完善,建立在我们成熟解决方案的基础之上,旨在满足这个令人兴奋的行业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Vicon将在其展台的SIGGRAPH 2018展示Origin系统,与会者可以看到由Dreamscape Immersive创建的系统的交互式演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