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六神装后伤害最高的法师英雄,第3就能瞬秒万血程咬金

在王者荣耀中,法师的大招基本上都是以伤害高著称的,而如果这个大招还是群体伤害,那么只要放好了,这个大招,团战基本就赢了一半了,而有些英雄的大招,直接团灭对面瞬间五杀也不是说笑的,所以作为队友,给自己法师创造一个好打的局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些大招非常爆炸的法师英雄吧。

top 6 小乔

小乔作为一个新手最早接触的法师之一,小乔可以说非常的受欢迎,再加上在之前改动后,小乔所有技能的射程全部增加,然后二技能的伤害也提高了,让小乔21技能就可以将一个脆皮打死或者打残了,然后利用大招就可以将敌方收掉。虽然小乔的大部分伤害都是依靠一技能扇子打出来的,但大招的伤害同样不低,如果可以在团战中将整个大招打完,对方所有英雄都会受到一两千的伤害,5个加起来都快有一万了。

top 5 甄姬

甄姬大招伤害每一次都并不是很高,但多次技能伤害可以触发甄姬的被动效果,造成冰冻效果与额外伤害,而冰冻效果可以让敌人无法走出大招范围,后续伤害全部吃完,这个伤害可就高了,再加上大招的冰冻效果,如果在团战中队友鬼谷子将敌人拉到一起,然后甄姬接一个大招,瞬间5杀都不是梦啊。只不过这样的情况并不多,这可以不仅仅是队友给力就可以了,如果敌人站位不集中,一样没法打出来这样的效果。

top 4 安琪拉

在零装备的基础下,安琪拉都可以做到四级秒人,大部分伤害都是大招打出来的,这就可以看出安琪拉大招有多么高伤害了,而到了大后期,安琪拉的大招只会更加强力,毕竟脆皮的血量成长,是绝对比不过一个法师技能伤害增加的。尤其是在狭窄地形,一个大招杀死所有后排也是常有的事情。

top 3 嬴政

嬴政大招虽然不是群体伤害,但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完整的抗完整个大招,秒一个万血程咬金都非常轻松,有此看出嬴政的大招伤害是多么高了吧。只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嬴政大招实在是不容易命中,但打团的时候,哪有说躲技能就能躲过去的道理,只要被牵制了,有很大几率躲不掉大招,然后被痛揍一顿。

top 2 王昭君

要评价昭君的技能,昭君的二技能绝对是最强技能,虽然大招的伤害非常高,而且范围广,但如果没有用二技能控制住队友,那么有再高的伤害也会被敌人逃掉,但如果二技能命中了敌人,那么2.5秒的控制效果,可以让大招打出住够的伤害,秒掉脆皮绰绰有余。团战的时候,昭君一个大招唱完,几乎每次至少一个人头到手,因为伤害实在是太高了,脆皮根本扛不住,而脆皮不上,就等于将他们的前排给卖掉了。

top 1 钟馗

钟馗的大招是全英雄里大招伤害最高的,加成也是最恐怖的,如果在团战的时候,对着敌方全部来一个大招,那么只要没走出去的脆皮甚至半肉,基本都要被秒。再加上大招的控制效果,可以让敌人逃离大招范围的时间变长,也就等于输出了非常长的时间,而钟馗可以大招闪现,这样留给敌人的反应时间就更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