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精彩动图 真真假假孰真孰假

今天也是给大家带来一个干活的精彩动图,还是非常实用的。

素材来自范老师精彩镜头

看看今天这个动图,萝莉一技能过来,想要击杀一个假死的六级吕克,这个距离下,吕克直接大招变身,躲过了萝莉的一技能,用技能去躲技能,就是今天小编要讲的,其实梦三国有很多英雄的技能都事一举两得的事情,例如关平的大招,文鸯的大招,无敌,你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给你充分展示才艺。

当然了,这萝莉也是明白自己大招加二技能可以拽死他,但是这时间控制的就不是特别合适了,有点早了,就是有点慌了,估计萝莉就根本不想过来,一下子大招空了,三技能也用了,这样的萝莉就是一个任人宰割的鱼肉了,你说难受不难受。

这不暗影这个就算再怎么不会玩,单纯的放个技能,你萝莉也是吃不消的吧,那么用技能去躲技能,这样的操作不知道你学会了没,玩梦三就是要秀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