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最安逸的职业:输出环境决定你的高度

地下城最安逸的职业:输出环境决定你的高度

作者:南栀

随着超时空副本的门槛的降低,职业的优劣成为了当前玩家们讨论的热度,什么职业最适合当前的国服环境呢?很多勇士们存在着一定的偏见,片面地以为爆发高的职业更吃香,实际上除了单纯地追求伤害,输出环境也是影响职业排名的重要因素,技能的手感和形态决定了你的伤害能不能吃全。

TOP3、阿修罗,剑魂,驱魔

职业共同点:有一定的控制能力,特别是长时间的脱手控,还具有一定的协同能力,输出环境较好。

前者的特点很突出,就是大量脱手控制技能为其提供了安逸的输出环境,在同样的怪物同样的机制下,阿修罗就能凭借大冰大火持续输出。撇开人口基数,这也是安图恩副本当中主控的位置大多都是阿修罗的原因。

剑魂就更加明显了,大拔刀和吊机都是神技,一次觉醒虽然略显磨叽,但同样也是高频率高伤害的强控技能,另外其他技能的小额爆发也为其提供了稳定的输出,比起阿修罗控制技能CD显得太长,但胜在技能形态上行云流水。

遛狗奶遛狗奶,驱魔师就突出一个狗字,既减防还稳控,当年称霸决斗场,和蓝拳的洗衣机并称决斗场两大神技。另外除了狗子,驱魔要爆发有曹龙和大斧子,要续航有Z,另外大量的霸体和蓄力技能用起来也非常舒服,唯一磨叽的大鸟也可以取消大部分前摇,直接释放最终形态。

TOP2、机械,月蚀

职业特点:小子们上!我在后方支持你们!

月蚀和机械算是老牌的召唤职业了,前者苦尽甘来,在卢克开荒期登上巅峰,一身逝魔二拖干翻老爷爷。虽说技能改版之后加了很多主动释放的技能,不是单纯的抽鞭子了,但论输出环境还是一流的,因为人家不亲自动手,召唤一堆小怪物和你打,当初格斗大赛上召唤登顶的那一刻我还记忆犹新,PVP硬生生打出了刷图的感觉。

机械师也是同样,特别是女机械师,二次觉醒之后机场高达转转转,除了技能略显磨叽之外,其他简直完美。昨儿看了白手温柔和女机械师的PK,很痛苦,很难起手抓,就算起手抓住了也会被小机器人干扰打断。

TOP1、复仇者,贝亚娜斗神,断罪者

职业特点:变身系,霸体

撇开二次觉醒后又变了一次的贝亚娜斗神,作为唯二的变身职业之一,复仇者可谓是多灾多难,曾一度成为下水道的代名词,但在起源版本的今天,单论输出环境而言,复仇者绝对可以说是傲视群雄。

一次觉醒全程在现今版本可以轻松达成,虽说建筑霸体被砍死了,但普通霸体和前冲攻击依旧为其提供了安逸的输出环境,在超时空之战中的表现非常优秀,例如炮台、背叛者以及重力恶魔,在同等装备的前提下,能够在未虚弱之前站撸和轻松脱身的大概只有四叔这类变身职业了吧。

除了二次觉醒技能,他在小技能的伤害和续航上也非常稳定,爪子的平X伤害客观,唯一比较难受的就是二次觉醒,但好歹演出时不会受到伤害,间接成全了一定的输出环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