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排位遇奇葩王昭君!技能带治疗,出装更是令人忍无可忍

王者荣耀中的召唤师技能是个特别重要的技能,每个位置的不同,英雄的不同,带的召唤师技能也不同!比如打野惩戒,辅助治疗或者眩晕等,而中单,一般都是闪现!特别是那些没有位移技能的脆皮,带闪现是他们唯一保命的技能!但是,这位王昭君却不走寻常路,王昭君带治疗,你见过吗?

游戏一开局,一楼直接抢了王昭君,但是召唤师技能却带了个治疗!白起直接懵逼了,就问王昭君是不是确定带治疗,毕竟有的玩家因为疏忽而带错技能!但是王昭君却非常肯定的回答是!直接让白起发愣。不过召唤师技能也就算了,如果你们看到她出装,就更加忍无可忍了。

你们见过出肉王昭君?极寒风暴,红莲斗篷,反伤刺甲,看第六件装备的出装,也是件大肉!这什么套路?王昭君除了一个面具就纯肉?白起一脸懵逼,而且在游戏中说了几次,王昭君仍然无动于衷,最最最奇葩的是,游戏竟然还赢了!

打开详细数据观看后,更加无语!全队最高输出,竟然是白起!这种伤害你敢相信?全队最重要的2个位置,打野和中单,输出却几乎是全队最低的!就这样竟然还能赢得胜利,可见其他三位成员发挥了多大的作用。看到这里,大家估计这一局顶多是钻石局,如果这样想你们就错了。

这是一局王者30星的局,很多玩家就会奇怪了,王者局还能遇到这么坑的队友?可能你们忘了演员的存在了!这么坑的队友真的随处可见,甚至还有是代练打上的王者段位,不要以为到达最强王者段就没有坑货了,太天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