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高通660, vivo这部手机降800, 它却跌了1000多!哪部让你心动

有不少人在换手机的时候就会想,我到底应该换哪样的事情的,通常我都会推荐它,去换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的手机,因为这部手机在价格方面不是特别贵,而且是非常够用的。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两个手机。都是高通660手机,vivo这部手机降800,它却跌了1000多!哪部让你心动?

1

第一部手机就是viv,这个手机其实获得的产品效应是不错的,vivo x21开始,以前的旗舰手机vivo x20降价处理的效果,其实这部手机还是蛮不错的。采用了6.01英寸的屏幕,并且没有采用全面刘海异形屏的设计,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也是全屏手机,采用的是3d弧面金属机身的设计。

2

在处理器方面,它是搭载了高通骁龙600的处理器,4Gb的运行空间,64Gb的储存空间,在基本使用方面还是比较够的,在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后置双摄,加上前置2×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其实就是做这个拍照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3

第二个手机就是三星galaxy s。三星在中国混的真是不太好,他推出这款手机也是为了符合中国市场,但是在销量方面,还是不是太好。这部手机在外观方面与三星s8长的是非常像的。

4

这款手机在硬件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600的处理器,前置搭配800万,后置为1600万单个摄像头,在拍照效果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并且现在四家64Gb的版本已经下调了一千元,现在只卖到了2999元。

5

其实这两部手机还是比较可以的,定位比较准确,但是由于三星的价格确实是有点贵,所以不少人还是选择了去买小米或者vivo。那么就这两部手机,你会去购买哪款手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