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万!!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24K金iPhone开启预售

说起来iPhone在国内卖的好一方面价格还是能接受,另一方面主要是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正常使用情况下6年),所以iPhone在13年火的一塌糊涂。但好在这两年国产手机发生了巨变,不仅自己的实力提上来了,性价比手机也发展的如日中天,所以很多手机厂商在配色上开始下功夫,企图吸引用户,就拿去年一个关键词“科技以换壳”来说,很多手机不再是单一的黑白双色了,五彩斑斓各式各样的现在都有了,也确实提高了不错的销量。

18K iPhone XS

而今天小编想说的这款iPhone可不仅仅是换壳这么简单,而是在手机上镀金奢侈,Goldgenie这家公司就发布了一款18K黄金版的iPhone X,被命名为iPhone XS,不过这价格就让我等凡人望而却步了,10万欧元,是普通iPhone X的100倍,小编也是去查了下汇率,顿时吓尿,各位请看下图

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18K 纯金版 iPhone XS 价格为 10万欧元,约合 11.3 万美元。目前订购需要缴纳 50% 的定金。纯金版 iPhone XS 只提供 256GB 版本,还有豪华的 Cherry Oak 盒子和 VIP 礼宾服务会员5年。

不过这家公司和苹果公司并没有合作关系,只是将外壳进行更换,或者根本没有正式的业务关系。因此,此产品不应被视为供应商泄漏,或任何类型的确认。 Goldgenie似乎猜测Apple将在今年秋季的2018年iPhone系列中使用“XS”这个名字。

最后,对于喜欢奢侈品的用户来说这确实是一种显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方式,但是一般用户还是看看就算了,毕竟在手机内容上并没有丝毫变化。不得不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啊,明明一块手机壳能解决的事,还非要搞得这么高端,也是没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