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守塔能力最强的4个英雄,有这几个英雄在推高地塔特别难!

在王者荣耀中,高地是水晶的最后一套防线,一旦高地塔被摧毁,基地水晶会完全暴露在敌人攻击范围内,同时敌方还会派出超级兵,所以,高地成为了游戏中的重要一环,嗯,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位守高地非常给力的英雄。

1、嬴政

嬴政的技能伤害很高,中后期一个1技能即可清完一波兵线,上个赛季防御塔的伤害也被加强了,对面在没有小兵的环境下要想推掉一座高地塔无异于痴人说梦。再者说嬴政的大招射程巨远,正面越塔很难抗下嬴政全套伤害。

2、女娲

首先,女娲中后期清线能力不错,1技能AOE击退也有不错的控制效果,重点是2技能,中后期的方块CD极短(伤害也高),在高地对峙期间非常实用(不管是防还是守),三个方块就可以完全把高地过道完全堵住,多个方块可以极大的限制敌方的行动能力,甚至卡死,配合队友攻势可轻松将敌人击败。

3、黄忠

黄忠的守塔/推塔能力想必大家已早有耳闻,在早期“膀胱局”的核心制造者,党队伍中有黄忠的时候,对面想推上高地意味着要吃下黄忠全额大招伤害,而黄忠这个版本的大招伤害高的吓人,后期坦克英雄也不敢吃下多发大招,推上高地自然难上加难。

4、周瑜

周瑜的火海在1技能配合下可以技能范围大幅度扩散,在小兵入塔或敌人进攻时两发2技能+1技能吹开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AOE伤害,同时快速清完兵线,在加上大招高额伤害及眩晕效果,敌人强推高地的成本会大大增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