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花木兰限定皮肤下周返场,星元皮肤人人都能领一套!

才高八斗道尽八荒四海,书生卷气说遍三界五域,电竞风云且看游戏逐风儿。王者荣耀正式服即将在下周更新,而这次更新的内容也有很多,其中出现了许多新的活动,并且还有限定皮肤的返场活动,接下来逐风儿就给大家介绍下,花木兰限定皮肤下周返场,星元皮肤人人都能领一套!

众所周知,花木兰作为非常强势的上单英雄,实力在峡谷中非常突出,分分钟就可以让敌人撒手人寰,而且多个霸体技能,即使是控制英雄也无力面对,这么耀眼的英雄皮肤自然备受玩家关注,其中花木兰的棒球皮肤也成为了很多玩家期待的存在。

不过这款皮肤作为限定皮肤,之前就有很多小伙伴错过了这个机会,而这次棒球皮肤的回归,让许多擦肩而过的玩家又有了希望,这款皮肤回归会预计为888点券,和之前的定位如出一辙。

除了这款限定皮肤回归之外,之前逐风儿和大家介绍的星元皮肤也要上线了,星元皮肤作为玩家自定义的皮肤,可以让玩家拥有独一无二的搭配皮肤,皮肤除了通过活动领取星币兑换之外,在上线后人人都可以免费领取一套。

很多玩家表示,这次星元皮肤的出现,让峡谷中的英雄拥有了专属的面貌,毕竟皮肤是自己搭配出来的,完全在峡谷中是独一无二的,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