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4位化身全能型的边路保护神,哪位英雄才是属于你的?

王者荣耀:4位化身全能型的边路保护神,哪位英雄才是属于你的?

王者荣耀的峡谷中从来没有哪个英雄是完美的,只有无限接近于完美。王者荣耀中有输出、有肉、有控制、有位移、论综合实力比较高的通常打的就是上边路。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4位化身全能型的边路保护神英雄,哪位英雄才是属于你的呢?

TOP1、战鲁王——老夫子

老夫子的综合性非常高,如果想要把老夫子发挥到极致,这需要玩家多注意细节。一技能把人往后拽一下,相当于一个控制技能,他能打断像王昭君和刘邦的大招。二技能加速并且提供高额护盾,并可以反弹普攻给对面造成减速。三技能可以留人,即使交净化也没有,必要时可以充当闪现技能逃跑。其实,老夫子的机动性非常强悍,无论是在野区还是边路中的老夫子,都能打出不错的效果,这跟老夫子的技能特性有关。老夫子的出装也比较简单,只要一个末世配合被动就能起到威胁作用,毕竟他的真伤不是闹着玩儿的。

TOP2、疯狂的野兽——典韦

典韦有问题吗?典韦强吗?明明坐上冷板凳为什么还会被评为强势英雄呢?别着急,听我慢慢的说,典韦在这个版本可以说增强不少,首先说一下典韦的大招,距离变远,有的人可以细心的发现,自己被追的时候明明交了闪现,为什么会被典韦的大招追过来。那是因为典韦大招有一个小bug和貂蝉二技能一样存在。

典韦二技能经过强化后吸血和平a速度,以及减速能给对面造成很大的威胁,反打一波也行。值得注意的是,典韦一技能在被控制时释放它可以解除控制,马上可以奔跑起来。所以这个版本的典韦还是很强,因为有真伤能解控又能吸血,所以在边路和打野位上非常吃香。即使对面有花木兰的沉默和铠的减速,也是可以丝毫不虚。

TOP3姐可是传说——花木兰

花木兰打仗边路也非常强悍,在路人局中一过四级的花木兰守塔能力贼强。别看对面有射手和辅助,秒变御姐的花木兰在不讲道理的重剑状态下,还是不容小觑的。而且花木兰的两个状态切换着使用,有位移、减速、霸体、沉默。提到上单除了上面两位,花木兰也不可以被忽略。

TOP4坦克大王——夏侯敦

他的设计也是很完美,一护盾真伤回血,控制冷却快,还耐揍。输出也不弱,只是一技能二段攻速慢了点。大招非常讲究,玩家的预判,会玩儿的玩家夏侯敦的大招是用来控制敌人,不会用的玩家很容易空大用来逃命是最好的位移技能。

其实说真的,王者峡谷中从来没有哪个英雄是完美的,只有无限接近于完美。毕竟有输出,有肉有控制,有位移,而且综合实力比较高的英雄,就让我想到了上面的四个英雄,这4位化身全能型的边路保护神,哪位英雄才是属于你的?你们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欢迎留言告诉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