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峡谷英雄帅气大盘点,第1是人中龙凤,第6是侠义化身!

才高八斗道尽八荒四海,书生卷气说遍三界五域,电竞风云且看游戏逐风儿。在王者荣耀中有很多不同的英雄,除了英雄技能不同之外,每个英雄也有独一无二的外型,那么如果英雄只露出发型,你还能认出来吗?接下来逐风儿就给大家介绍下,峡谷英雄帅气大盘点,第1是人中龙凤,第6是侠义化身!

第一个英雄一头灰发,看上去有种很洒脱的感觉,说明这个英雄还是很有潮流的,大家能认出来是哪个英雄吗?

第二个英雄形象就和之前的截然不同了,不仅拥有一袭蓝色的长发,而且还隐隐约约露出了人物的轮廓,是谁呢?

第三个看上去就非常帅气了,少了一丝委婉,多了一些张扬!

从第四个发型来看,这个英雄还是比较复古的,毕竟这看上去不是发型,而且一个背影。

第五个发型就厉害了,完全是金毛狮王的代表发型!

最后一个发现有些卷发,从轮廓上来看还是比较有颜值的,也有一种大侠的感觉,大家认出是谁了吗?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