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品工信部曝光:尺寸最大的美人尖手机,4900mAh电池很亮眼

罗永浩曾在坚果R1的发布会上说过,今年下半年将会是美人尖的“天下”。就目前行业中已曝光的机子来看,确实是应了老罗这句话。

而一向紧跟主流市场的荣耀也没有缺席,本以为荣耀要推出美人尖手机的话应该是荣耀V11,没想到现在曝光的是一款大屏机型,而且屏幕比荣耀Note 10还大。目前该机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能在工信部查看到它的信息,有网友表示这是荣耀8X。

↑↑↑↑↑荣耀V10

外观方面,荣耀8X正面采用美人尖屏幕造型,屏幕达到了7.12英寸,分辨率为2240x1080,下巴依旧有荣耀的LOGO。基本上正面造型向荣耀Note 10,只不过它采用的是美人尖。

机身背面,这款荣耀8X采用了3D玻璃材质后盖,并且腰线弧度较大,应该是为了更贴合手掌而设计。左上角竖排双摄依旧浓浓苹果风,后置指纹。

至于核心硬件,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该机采用的是8核1.8GHz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达到4900mAh。

整体来看感觉与荣耀Note 10有点相似,或许它是改款机型也说不定。尤其是7.12英寸的屏幕,确认令人匪夷所思,不清楚这款机子的定位,甚至支不支持GPU Turbo和CPU Turbo也说不定。反正按照荣耀一直以来的定价策略,这款机型价格不会超过荣耀Note 1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